100.03.12 星期六 Part-1

201003雜記.jpg 

每天都有喝茶的習慣,一直都是愛喝茶勝過於咖啡,

小時候給外公外婆帶,外公在泡茶,我也會跟著喝一杯,

現在長大了,星期六中午回去吃飯,外公總是知道我愛喝茶,

也會先把茶泡好,我想喝就倒來喝,小時候外公在泡茶的那組茶組都還在,

雖然不是什麼名貴高檔的茶具,但是在我心中是無價的,

絕對比不上百貨公司一組2-3仟的茶具組,

看那組茶具,心中總會回憶起好多小時候的事.

早上到了公司,會先幫自己泡杯茶,有著茶香相伴,

工作起來也更有精神,假日如果在台中,沒回台南,

在吃完中飯的星期六下午,我也會幫自己泡茶,

星期六的早上Lio固定會去讀書會,我會去外公家吃中飯,

下午Lio看他每個星期最新的布袋戲,我看自己喜歡的書或是上網.

橫條-花.gif 

 100.03.12 星期六 Part-2

這星期剛忙完阿舍乾麵的團購,快200包的麵,我總共花了3個多小時點貨和分貨,

好累!這次把合購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,團員們真是各種人都有,

有個團員每次在收到我的通知後,都會回覆我他有收到了.真優!

這次也遇到3位天兵團員,這3位以後會是我的拒絕往來戶,

這3位應該都不看站內信,有位跟我另約時間取貨,

還遲到了20分,也都沒有電話告知,

另一位簡訊也不回,現在大家都領完貨了,剩這位小姐的還在.

另一位仁兄也是遲到了10分,也沒有電話先通知.

合購有一個很重要的規則就是不能遲到,萬一有事會慢點,也要告訴主購,

主購有通知取貨時間,如果不方便,也不能無消無息的,

不過這三位天兵團員我沒有給負評,只是不給評價而已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