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4.30 星期六 15:57

這陣子週末的固定模式都是Lio早上去參加讀書會,我睡到約9點,

就去外婆家吃中飯,星期六中午大舅舅固定也會過去,

外公,外婆都比較早吃中飯,大約11點,11點半就吃,因為老人家都比較早起,

所以早餐吃的早,星期六早上我都不吃早餐,免得中午吃不下,

今天中午過去外婆有炒咖哩,好好吃,我還外帶一些回來,還有沙蝦,

星期一晚上和Jade在上彩妝課,所以最近好喜歡逛開架式的美妝,

以前買一堆專櫃的彩妝,買了也沒在用,今年過年前整理東西,

丟了好多過期的彩妝品,加起來可能好幾仟,

要上課就先買開架式的來練習,免得又浪費錢...

 

100.04.23 星期六 17:55

星期五外婆和阿姨來我家做瑪芬蛋糕,早上去接她們,

到外婆家,她準備了得羊肉爐,帶了2把外公早上去市場買的芥藍菜,

還有一顆小玉西瓜,我說外婆啊~~可能覺得我家冰箱是空的吧,

怕午餐沒著落...接著我們去建國市場,因為我要外婆教我要去那兒買杏仁小魚乾的材料,

回家後外婆教我用烤箱烤,下次再po文,以後要吃杏仁小魚乾就可以自己,

三個女人去逛菜市場,買了一堆東西,提的2手都滿滿的,還好車子沒停很遠,

下午我們用鬆餅粉做的瑪芬很成功,阿姨說她之前住國外時,

國外都有賣已經拌好的瑪芬蛋糕粉,只要再加入蛋和鮮奶攪拌,就可以送進烤箱了,

不過我還是想挑戰低筋麵粉,奶油打發,我還是要找時間來練習.

這次聽外婆說,外公健康檢查的報告腎臟有點不好,

希望這2個老寶貝身體要健健康康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