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已近尾聲,明天就要各自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了.

過年期間家人們熱熱鬧鬧聚餐團圓的感覺還依依不捨,快樂的時光過的好快,

這兩天迷上Facebook上的小遊戲My Kingdom(我的王國),

著迷的程度就如同剛開始玩開心農場一樣,Lio這位電視兒童則是認真的看著他的韓劇,

到了傍晚,把蔡穎卿女士的書,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拿出來看.

把自己的慵懶,放鬆的心情慢慢收回來,把步伐調整好面對明天.

以下紫色的字從第18頁摘錄,共免之.

在工作中,我用專心來解決自己的害怕,用行動來克服討厭的心情.

我知道,如果我不喜歡的事越少,我的自由與快樂就會更多.

 

More about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