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a-1.jpg 

這本筆記本是我去逛書局買的,因為薄薄的一本,包包多放這本也並不會感到它的重量,

主要是用來記一些雜事,或書本上看到喜歡的幾句話,就抄在這裡,隨時想翻閱就很便,

等朋友的時候,開車停在大路口,紅綠燈要等特別久的那種,因為我沒辦法在包包帶一本書,

太重了,背到肩膀會痛,所以就抄在筆記本裡,想看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.

這本大概放在包包一個月了,放久了第一層的外皮就會開始變皺變捲,好難看,

在逛誠品時看到Data Mate的文具櫃,就看到這本筆記本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.

Data-2.jpg 

Data Mate的設計就是很齊全,各種樣式規格的手帳,可以符合一般工作者到商務人士的需求.

而且從大到小的Size都有,絕對能找到你想要的大小,項這款就有3~4種Size.

顏色也很多可以選,這款就有黑色,咖啡色,深藍色,白色,深紫色,亮粉紅色,

我本來要買深紫色,考量不容易髒,但是剛好這個Size沒有深紫色,所以就買了亮粉紅色.

Data-3.jpg 

近拍才看清楚材質,是塑膠皮,不是真皮,所以價格挺親切的.而且誠品在9/30前都打85折.

配上紫色的DATA MATE,越看越喜歡.

Data-4.jpg 

裡面也附上一本筆記本,我把筆記本本抽出來,一邊放我自己的筆記本,另一邊放我在記錄行程的手帳.

右邊還可以放2張常用的卡片或名片,中間還有分頁線,很貼心的設計,

我就可以用分頁線夾在今天的手帳上,不用每次都還要翻來翻去才翻到今天的頁面.

 

長條-黃花.gif 

 

同場加映篇:Flora是迷糊蛋一個

在誠品買完東西,拿著發票和店員找的錢就塞進錢包,也沒發現什麼異狀,

接著開車去外婆家樓下,我在車上等,她把自己醃漬的鹹魚和一塊鹹豬肉拿下來給我,

交待魚要給我婆婆,鹹豬肉給我們吃.

然後我就開去窗簾店拿窗簾,打開皮包要付尾款時,才發現錢怎麼剩那麼少,

不過還好夠付尾款,不然環中路上那找得到提款機領錢,而且那時下班時間,車非常多.

開車回家時邊開邊想,是不是店員找我錢,我把500的丟在櫃檯沒收進去,只拿佰元鈔.

到家時撥電話過去誠品將狀況說明一下,請他們打烊結帳時,如果有多500元,

請通知我過去拿,過了大約20分鐘,誠品的店員就很迅速的回電話給我,店員應該找我830元,

但是她只找給我170元,我也很迷糊沒確認,錢和發票塞進皮包就走了.

店員也向我說不好意思,說幫我結帳的小姐是別間店調過來支援的,

所以沒留意到,我也向他們道謝,也向他們說我太迷糊了,自己也沒注意到.

真是迷糊蛋一個,還好是在誠品發生,如果在一般的小店家,拿不回來的機率就滿大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