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在Joy的blgo發現這個好東西,安珂的項鍊款式很多,而且價錢不貴,這是我第一次訂購,

不敢訂多,只是算剛好超過500元免運費,我在11/10訂購,11/13回家就收到東西,效率真不錯!

安珂-1.jpg 

因為是小東西,所以用信封袋裝,信封袋不是普通的信封袋,紙質有略厚一些.

安珂-2.jpg 

拆開信封袋,看到包裝還挺嚴密的,裡面還用保麗龍的袋子再包一層,不是只把項鍊放在絨布袋而已.

安珂-3.jpg 

我總共訂了2條項鍊,1條手鍊,每樣都用右邊的塑膠小袋裝著,另外附3個絨布袋,

訂購時可選絨布袋或小禮盒,如果要送人就可以請他們附小禮盒,這都不需再另外付費.

安珂-4.jpg 

貓咪項鍊第一眼看到就喜歡,蝴蝶結項鍊有好幾款,因為第一次購買,想先挑價位低的來看看品質如何.

貓咪是260元,蝴蝶結是170元.

安珂-5.jpg 

鎖骨項鍊就是戴起來剛好在鎖骨處,而且款式都是秀氣玲瓏,穿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.

安珂-6.jpg 

這個是貓咪,有點小水鑽點綴,但也不會太過華麗,Flora喜歡這隻貓咪鏤空的造型.

安珂-7.jpg 

這條手鍊是要湊免運500元才買的,其實光看圖片我不太有辦法想像戴起來的樣子,

看到模特兒戴覺得很好看,而且190元,加起來打完88折剛好500多元,就訂了這條.

安珂-8.jpg 

雙鍊型的手鍊戴起來還滿好看的,手鍊也可以調整長短.

安珂的東西質感滿不錯的,價格也不貴,所以可以多買幾條換著戴.而且還有二年的保固服務.

免費補鑽服務,基本維修(非人為損壞的故障,會針對產品故障提供處理)

 

安珂----點我

 

Joy的安珂介紹文章----點我(訂購時註明是Joy的讀者可以打88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