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細翻閱一下筆記本,離上次燙離子燙已經一年了,難怪最近都覺得頭髮很毛燥,看了就不順眼.

我的頭髮其實沒什麼特別的造型,除了結婚前燙捲(恐怖的造型),婚後變髮也是燙熱塑燙(也是不怎麼滿意),

之後都是燙離子燙啦!一方面覺得自己不太會整理捲髮,二方面是直髮最好整理,早上頭梳個兩下就可以出門了,

所以一直都是直髮造型,我想走在路上,我應該是很好讓國中同學認出來那種沒什麼變的同學吧!

<PS>小學不定期有在開同學會,國中只剩一位久久聯絡一次,其他同學完全失聯了.

之前固定去的設計師一直燙不出適合我的捲髮,所以後來都燙離子燙,前陣子好友Jade去剪了個好看的瀏海,

以也染了一頭很好看的顏色,Jade是直髮,於是這次想換個設計師就去了Jade介紹的店,

我去的是HappyHair台中市北平店,跟孟紅老師說想燙直,孟紅一直力勸我換個造型,建議我燙日式燙,

她保證捲度自然,又好整理,我就這麼被孟紅給說服啦!今天剛燙回來,還沒有洗頭後自己整理,

不過至少剛燙好的造型是滿意的,後天自己洗頭後就知道好不好整理啦!

 

這次颱風是難以想像的嚴重,看到新聞的災情報導好難過,星期五放颱風假,星期五下午和星期六只有風大而已,

沒什麼雨,所以我們還是照原訂計劃回台南,在高速公路越開風雨越大,其實在經過有橋的路段時,

Flora心裡都好害怕,好怕斷橋事件是發生在我們身上,還好後來是一路平安回到台南,

台南家裡也都平平安安,只有星期日晚上我們去大阿姨家吃拜拜回來停電,停到星期日,自來水到是沒斷,

晚上去阿姨家吃拜拜好熱鬧,Lio的表兄弟也有回來,阿姨總共請5桌,我較熟識的只有Lio表兄弟一桌,

而且是滿滿一桌,我想那桌應該有超過10人吧!和我自己坐的女眷這桌,這桌長輩就是舅媽,另外就是Lio表兄弟的太太,

和這些表嫂或小嬸年紀都相仿,同桌吃飯也都很有話聊,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.Flora也算是愛熱鬧一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