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的心情非常低潮,低潮的原因再說....,

12月1日星期一去了外婆家,星期二也去吃晚餐,和外婆,外公說說笑笑,心情似乎會較平靜些,

星期一外婆煮了甜米糕讓我帶回家吃,看我咳嗽一直沒好,給我一包老菜圃(黑黑的那包),

交待我要用老菜圃泡熱水,要多喝,效果果然不錯,咳嗽終於好了.



12月也很少烘焙蛋糕,不過剛剛我烤了一個,明天F爸中午要煮薑母鴨,我們要回去吃好料,

帶個蛋糕回去,F媽和F弟都愛吃我做的蛋糕.

最近做的都用福田淳子的食譜去做,Flora已經抓到蛋白打發,蛋糕蓬鬆的訣竅了.



今天是跨年,沒什麼興致去外面人擠人,晚上又冷又飄雨,還是在我們溫暖的小窩最舒服.

Lio租布袋戲時也租了神鬼傳奇3,這片我滿期待欣賞的.等會來看.

晚餐吃外婆給我的羊肉爐,這間在大里國光路,湯頭不錯,改天再去買來吃.不曉得有沒有清燉的湯頭.

傍晚Lio要回家時,先拿眼鏡去太平路的仁愛做調整,結果在太平路塞車塞了30分,

早就跟他說雙十路會封街,到時候附近的路一定都很塞,哈...哈...被塞車塞到了吧!



去圖書館借書,大概10年沒去借了,借書機用起來真方便,好心的志工還教我如何使用,

網路查書系統也做的好好,Key上書名就知道書架上有幾本,是否借出了.

以後要常使用,因為有的書可以不必用買的,借來看就可以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