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10:30和同學們在南投休息站集合,我和Lio比較早到,我們就進去逛逛,我發現了一種很神奇的東西,
會偵測濕氣的乾燥花,濕氣重的話;花會合起來,濕氣不重花就會開,而且可以重複開花喔,
架子上有很多種顏色的花,用高低不同的透明瓶子裝,當擺飾也滿美觀的喔!

下午去南投的"內湖國小",全部都是木造的房子,我想他應該是全台灣風景最優美的國小,
剛好也有3台遊覽車進去參觀,頓時多了很多人,所以我就沒拍什麼照片.

每個年級都只有一班,有一個年級才9個人,我跟Lio說:這樣上課就沒辦法打瞌睡或傳紙條了.

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到民宿去,我們10個人住的民宿是鹿谷的桂林木屋,總共有四間房間,都舖木地板,
每一間可以睡4個人,有小客廳,電視,茶具,冰箱,戶外也有廚具,烤肉架都有,
是一間替旅客設想很週到的民宿.

風景很美麗,白天可以聽到蟲鳴鳥叫和流水聲,大家都說整個心情都放鬆了.晚上天氣很涼爽喔,
睡覺都要蓋大被被.

這附近都沒有住家,所以適合團體一起去玩,玩的很吵也不怕吵到別人.
這是民宿老闆娘自已做的手工肥皂喔!白色的是膠原蛋白加牛奶,有顏色的則是精油.老闆娘真的很有心.
期待下次的關子嶺之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