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傍晚和朋友碰面,她說要拿一個好孕包給我,很好奇好孕包裡有什麼,我只聽過好孕棉,

我也準備一個小東西給她,本來一直在思考孕婦到底會用到什麼,另一個朋友給我建議可以去買胎教音樂,

在玫瑰唱片買了2張CD,一張就是胎教音樂,另一張買了小野麗莎的CD,

我很喜歡在開車的時候聽小野麗莎的CD,手機鈴聲也設小野麗莎的,後來才發現那首滿多人設的.

用在大創買的禮物盒裝起來,附上一張我的小卡片,

淑如禮物-1.jpg 

來看看什麼是好孕包,她還用A4的紙打了滿滿一頁的求子方法分享,大部分都是她試過的,

效果她也都寫在裡面,讓我們作個參考,真是個細心的準媽媽.

孕婦裝是她去跟人家要穿過的,是要孕婦穿過的喔!不是買新的喔!

還有普門品,有時間可以唸,不然可以放床頭或車上,

玫瑰四物飲:這個她覺得滿有效的,扣除生理期外天天喝一罐,生理期乾淨的後5天,早晚喝一罐.

還有排卵試紙和好孕棉,上面的紅紙都是她自己剪貼黏上去的,真的看到非常感動.

也恭喜朋友求子成功,明年生個胖娃娃.

淑如禮物-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