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上blog了,眼睛的狀況好很多,不然整個8月處在很擔心的狀況裡.

健康真的很重要,在上星期也開始上瑜珈課,剛好社區有位瑜珈老師,

她有在社區開課,所以我上課很方便,只要坐電梯下去就可以上課了.

很久沒上瑜珈了,這位老師上課也很認真,課後還把我留下來10分鐘個別教學.

腹式呼吸我一直學不會,老師躺下來示範給我看,我才真正了解什麼是腹式呼吸.

上完課整個人很舒服,晚上睡得很好.          橫條-花1.gif  

 

習慣睡前都會看一下書,這是最近睡前會看的2本書.推薦給大家.

More about 單身的這樣那樣

書名: 單身的這樣那樣

由日本兩位單身作家以互相與對方通信的方式寫成一本書,

是很輕鬆有趣的一本書,邊看還會邊笑,也可以看出日本人的想法,觀念,

每看完一篇,就會有一種想法:原來日本人的觀念是這樣啊!

挺有趣的,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都不同嘛!

 More about 屬於你的,我的:慵懶。峇里味

書名很大字吧!沒有像上面那本適中的圖可以抓,所以2本書一大一小.

這本書的作者是台灣女生,因為去旅遊認識了老公,也就是帶他們那團的導遊.

要去Bali玩的朋友可以看這本書喔!裡面有許多作者介紹的好吃的美食,

飯店,連價錢都有標示,很詳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