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端午節家裡要辦喜事,就是弟弟訂婚囉~~

新娘子穿的2套禮服都好美,看了我都想再拍一次婚紗,

1000604醇禮訂婚.jpg

這張照片是整個訂婚儀式結束,大人們忙著在處理一些東西,

外公外婆好開心,我坐在外婆旁邊亂照一些相片,

其實我後來反而喜歡看婚禮過程一些側拍的相片,比較有回憶,

看到相片就想到當時在做什麼,還有旁邊入鏡的親人們,他們在忙什麼.

訂婚結婚當天,男女主角只負責把自己打扮好,都沒其他的事,

雙方家長和媒人最忙了,要準備好多東西,要去問清楚好多習俗,

接下來就等下個月的婚禮了!          花-1.gif  

 

橫條-花.gif  

星期六中午弟弟的訂婚結束,晚上和Jade去逢甲逛街,

買東西才花了200元,逛的好開心!腳好酸!

隔天去外婆家,他們5點多就起來準備包粽子的東西.

我到外婆家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,鹹粽都放進鍋裡煮,

他們在準備包鹼粽,我幫忙揉要包在裡面的紅豆餡,揉的圓圓的,

外婆包的粽子最好吃,米還有炒點醬油,香菇不曉得是怎麼處理的,吃起來也鹹香鹹香,

只是這幾年怕外婆累,都不敢跟她說要她包粽子,

這是我偷拍的,外公外婆忙的滿身大汗,我也是啦!我是熱到滿身大汗!

很喜歡她的髮色,灰白色,這張照片是她在包鹼粽.

鹹粽總共綁了2.5串,外婆給我帶了10粒回來,總算又吃到想念已久的外婆牌粽子了.

1000605外婆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