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5.12  星期四  21:29

今天去了雲林和嘉義,結束一天的工作後,晚上去吃了想念已久的火雞肉飯,

吃完道地的火雞肉飯後,又去聖馬爾定醫院附近吃涼麵,

總共才花60元,吃完心裡卻有百分之200的滿足感.

不一定要去大餐或精緻的排餐,

可能是我也挑食,去吃一整套的排餐,前菜會有沙拉,湯,後面會有甜點,

生菜沙拉我會挑菜吃,湯也不是每道都喜歡,不愛吃甜食的我,

對餐後的蛋糕一向沒什麼興趣,常常覺得在地的美食小吃更吸引我,

或是現炒店,薑母鴨我也很愛去.....我的口味是走台客路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