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1.03   星期一

大家這星期跨年都去那兒玩呢?我們回台南,晚上一群人在表姐家吃薑母鴨&小酌

我沒拍照片,因為台南沒有什麼親戚知道我在寫blog,而且在人多的地方一直拿相機拍,

我也會覺得不好意思.東西好像人多一起吃才好吃,酒也是像Lio說的,

要有酒伴一起喝才好喝,他自己在台中的家一個人他不會想喝酒,因為我不會喝,

所以沒辦法當他的酒伴,隔天中午婆婆又煮了麻油雞,一整隻雞去燉一個大同電鍋10人份的鍋子,

湯頭好濃郁,喝湯王的我喝了3碗湯,麻油雞拌飯又多吃了半碗飯,婆婆煮的麻油雞,

煮到都沒有酒味,有酒味的湯我不敢喝,湯頭也很甜.

當天晚上又去表姐家,有人拿中藥燉的鴨肉湯來,表姐也煎好吃的香腸,肥瘦適中,

另外還有一盤我不敢吃的"好料",蜂蛹煎蛋,就是蜂的幼蟲,看起來很像大隻的吻仔魚,

Lio吃了好多,這種東西就是愛吃的人會吃很多,因為在市區要買這種東西不容易,

鄉下才有這種稀有的野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