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昨天上台北,前天在網路上搜集了一下台大附近的美食,決定了台大麵店和陳三鼎,

我們去台大麵店吃晚餐時已經8點多了,但是台大麵店還是幾乎客滿,

有學生也有小家庭在店裡用餐,因為人很多,我不太好意思拿相機一直拍照,

台大麵店-1.jpg 

這是切魯味小菜的地方,很多人桌上都有切小菜,我們沒有去切些魯味,因為等會兒想去吃陳三鼎,

台大麵店-2.jpg 

每張桌上都有放菜單,網路上是介紹沙茶蘑菇蝦仁飯和沙茶魚餃乾麵,學區附近的價格都不貴,

台大麵店-3.jpg 

點好在等餐時,看到很多人都往某個方向走,然後都端碗湯出來,我們才知道還有免費提供湯,

Lio去盛湯回來,滿滿一碗都是蛋花,他說料滿多的,這和一般免費供湯的店很不一樣,

想要撈料都要撈很久,一大鍋湯,沒什麼料,一點點而已,而且都沉在底下,

台大麵店-4.jpg 

我點的沙茶蘑菇飯來了!原來是燴飯,我還以為是炒飯,不過蝦仁有夠多,蘑菇也很多,飯也很多,

我覺得2個女生可以合吃一份,我們邊吃邊瞄大家都點什麼,

隔壁桌的女生點紅燒牛肉飯,牛肉多又大塊,還有人點滑蛋蝦仁飯,這個人氣好像也滿高的,

客人點好好後,由裡面的廚房炒,炒好後由阿姨端出來,阿姨不會去記那桌點什麼,

她端出來就直接說xx飯,xx麵,自己要應答,但是阿姨講話聽起來好像廣東話,阿姨還喊了3次我們才反應過來,

台大麵店-5.jpg 

因為Lio愛吃麻醬麵,所以我們點了碗大碗的麻醬麵,麵一端來,我覺得這根本是特大碗的麵,

量真多!但是這裡的麻醬就沒有那麼好吃,不夠香.

陳三鼎.jpg 

吃完飯走去買陳三鼎,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們就放棄了,從照片中看到的都是在排隊的,

幾乎癱瘓掉這個小小的十字路口,我們晃了30分再走過來,還是這麼多人,

所以就無緣啦~~

 

台大麵店 : 订州路三段165號

陳三鼎黑糖粉圓鮮奶 : 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

捷運站 : 公館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