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的燙髮才剛過半年,因為上次燙的是大捲,所以其實很快就直了,要造型也都要烘罩烘很久,

捲度才會出來,不烘就是直髮,所以後來這幾個月,我完全懶得整理,完全就是直髮造型,

半年前也很感謝HappyHair的設計師鼓勵我燙捲,不然之前燙過的失敗經驗,

我已經好幾年都是離子燙,不考慮捲髮.JS是我們家附近的一間店,會注意到這間店,

是因為JS是在我們固定租DVD的店的隔壁,玻璃窗看進去,全部都是肯邦的產品,

有一次後好奇進去詢問,JS在幫客人洗頭用也都是用肯邦的產品,但是價錢很很親民,

後來都過來JS洗頭,兩位設計師(就是老闆)的年紀都和我差不多,所以這次就決定來這裡燙髮啦.

JS熱塑燙.jpg 

這次燙的是中捲,這是今天我自己整理的,因為捲度夠,烘的時間不用很久,所以要出門前整理不用花太多時間,

如果是前一天洗好頭就先烘好,早上起來噴點水,再烘一下就可以了.這次也請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剪短些.

換個新髮型,心情就不一樣!

半年前燙髮紀錄-[近況]變髮滿3個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