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停滯了一個月沒發文,因為12月都沉迷在慾望師奶的影集中,因為本來固定在租片的那間店結束營業,

一直都沒找到價格便宜的店,大型的連鎖店算起來都不便宜,所以後來都沒看了,直到上個月發現一間在太平,

價格也便宜的店,所以12月有空的時間都跟影集相親相愛去了,blog就方荒廢了一個月.

這次連假3天都在台中,12/31晚上我們沒去跨年,可能到了一定年紀,實在沒辦法像20歲那樣,

在外面吹好幾個小時的冷風,大家擠的前胸貼後背,站到腳軟只為了5 -4 -3 - 2 - 1 新年快樂!

所以我們選擇在家看影集,Lio看他的韓劇,我看我的師奶,不過我們還是有看到台中體育場的煙火喔!

因為從家裡看得到體育場在放煙火,但是演唱就聽不到了!

新年的第一天晚上,朋友來家裡吃火鍋,他們有吃過小肥羊,提議要帶蒙古火鍋的湯包過來,

而且朋友說湯頭不輸小肥羊呢!小肥羊我是沒去吃過,不過這個湯包的味道實在太棒了!

星期日晚上弟弟和她女友也過來吃.

蒙古火鍋-1.jpg 

就是這包湯包,有分辣味,不辣,素食.我們6大1小用2包就夠了.

蒙古火鍋-2.jpg 

包裝背面的說明是一包配600CC的水,我覺得這樣太鹹,其實一包配這樣一鍋的水比較剛好.

另外再加入薑片,蒜頭,蔥段,枸杞(我自己再多加的,家裡剛好有一小袋)再放入大家喜歡的火鍋料就可以啦!

蒙古火鍋通常是不再搭配沙茶醬,因為湯頭的味道滿重的,大家可以上合購網訂購.一包約50~35左右.

arrow
arrow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