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髮精.jpg 

 這些是最近買的一些日常用品,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,

(1)施巴去油抗屑洗髮精

我覺得頭皮的狀況是會改變的,以前是乾性的,有時候3天洗一次頭也沒關係,後來變成一定要隔一天洗一次,

而且有時到第二天下午,頭皮就開始出油,很不舒服,頭髮那麼長,天天洗又覺得很麻煩,

這瓶施巴的洗髮精我只用了幾次,非常好用,而且用量很少,我洗頭的方式是第一次先用一般的洗髮精洗,

先將頭皮上的灰塵,油質洗掉,第二次就用施巴的洗髮精仔細洗一次,到第二天應該要洗頭時,頭皮一點都不覺得油.

(2)肯邦冷橘洗髮精/超爽型

這是Lio固定在用的,Lio的頭髮很會出油,前面的部分已經有些毛囊阻塞,造成前面頭髮稀疏,

而且每天早上起床,他的頭髮就已經成是條狀,明明晚上有洗過頭了,早上頭髮還是油掉了,

之前有去中國醫護學院附設醫院給醫生看,醫生建議吃柔沛,自費的藥,每顆80元,天天要吃,

一天吃幾顆我已經忘記了,後來設計師推薦用專業洗髮精,我覺得反而比吃藥便宜,

Lio早晚各洗一次頭,一瓶600ml的可以用3個多月,而且西藥長久吃還是對身體其實不好,

大概用了半年後,他的頭髮不會越來越稀疏,現在頭髮雖然不能說茂盛,但是已經不像已前那麼少,

而且有些細小的毛髮在長出來.

(3)露得清身體乳液

之前身體乳液都是用施巴的,用了好幾瓶,這次想說換個牌子用看看,露得清的東西的是韓國製,

我對韓國製的東西還滿有好感,所以就選擇了露得清來用,使用後覺得吸收度還是不如施巴,

而且可能是有添加乳木果油,擦完都覺得身體黏黏的,不像施巴是乾爽又好吸收.

接下來我要推薦大家一個我常購買的管道,可能很多朋友也都聽過---琳媽

目錄有許多各大品牌,我們已經購買了10多次,價錢也比較便宜,品質可以放心,

我們大家訂購使用後都覺得不是仿冒品,而且琳媽的出貨速度很快,也會送一些小贈品,

今天發mail過去,後天一定收得到貨,也不會請你要先付款,記得第一次將訂單mail過去,

後天就收到貨了,還嚇一跳,想說應該會發出貨通知請我先去匯款,傳真收據才對,

這是琳媽的mail,可以請他將目錄寄給你.

worker.chun@msa.hinet.net    /   workerchun@hotmail.com(也是msn喔!)

四色筆.jpg

這是最近發現的好用文具,四色筆,而且有分0.5/0.4/0.3三種粗細,大約有15-20種顏色可以自由選購,

另外筆心也有PDA觸控筆,筆心每支是22元,四色筆管約35元,也有三色筆管,

筆管有粉紅,白色,黑色可以選購,重點是很好書寫.喜歡記事本用不同顏色記事的人,可以考慮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