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沉迷於Facebook的開心農場中,所以對我的blog就忽略了許多,開心農場挺好玩的,

facebook是以e-mail註冊,並不須要填一推私人資料,完成註冊後,可以去搜查你的e-mail通訊錄,

看看你的朋友是否也有在facebook註冊,有的話就可已發邀請信邀請他加入你的朋友圈,

facebook有許多遊戲,其中開心農場是多數人都會完的遊戲.

開心農場-Flora.jpg 

這個是我的農場,上個星期抓的圖,我現在已經是累積到9囉(左上角藍色圓圈圈,當時是5)

我努力種植農作物和努力的到我朋友的農場偷東西,把我收成好的作物和從朋友那偷的賣掉,

終於存到8000元買了隻母雞,還有一開始玩家有六塊田可以種,想要再重一塊田就必須要有農民幣和錢,

F弟也和我差不多時間玩,他有看到拿免費農民幣的訊息,我試了後也拿到2個,

所以我現在是擁有7塊地的地主喔!而且我前兩天也花了10萬買了一隻豬呢!現在正努力把他養大中.

養大的目的當然是可以賣掉,然後賺8萬,這可比種作物的收入好很多.

把遊標移到果樹上,會告訴你這顆樹過多久會成熟,不同種的樹都很可愛,草莓,蘋果也都很真呢!

平時雖然到朋友的農場偷東西,但也要發揮互助的精神,朋友的地乾了,要幫忙澆水,

有蟲或雜草就要幫忙清除,這樣也可以幫自己累積分數喔!

開心農場-買南瓜.jpg 

這是購買農作物的說明,買南瓜種子需要多少錢,是可以收幾季,成熟要等待多久,

沒有被別人偷走的話,可以有多少數量的收成.

開心農場-買母雞.jpg 

這是買母雞的說明,如果你有農民幣,也可以用9個農民幣購買,沒有就用8000元購買,

買了母雞後要記得買飼料,母雞吃了飼料後才會開始下蛋.

大家沒註冊的可以去註冊玩玩看,如果你有時間的話,還有許多遊戲可以好好研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