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07.17(五)  23:43

前幾天整理冰箱,忽然發現居然還有一條無鹽奶油完全沒開封,看一下保存期限,再過3個月就過期了,

來試做磅蛋糕看看好了,磅蛋糕會很快把奶油消耗掉,但是熱量應該也是挺高的啦!

星期六晚上朋友要來家裡聚會,星期四就先做了涼拌乾絲,浸在高湯裡,星期六吃的時候一定很入味,

圖書館的預約系統真好用,最近一下子來了5本預約的書,有的我看不完,期限到要先拿去還,改天想看再借囉!

98.07.06(一)  21:32

書衣.jpg 

左邊那本書是我很喜歡而且會拿來重複閱讀的一本,右邊那本小記事本也是我不定期會紀錄一些心情瑣事的簿子,

左邊的書因為書皮是白色的,所以我每次在閱讀時都很小心,深怕不小心弄髒了,

右邊那本小記事本的封面還有裡面的繪圖我都很喜歡,我把一些東西紀錄在裡面,

有可能是一本書中的書摘,或是心情....等.很久以前就想幫這兩本書找書套,但是印象中書套好像都是課本的size,

前幾天在逛諾貝爾書局時,剛好看到哈哈書套系列的,分的好細,好專業喔!從大到小共有35種尺寸,

不怕你心愛的書找不到適合的書套,甚至某幾款還有加長版呢!鼓勵大家可以選擇綠色環保書衣的系列,

因為書衣髒了或破了可以丟在可燃性垃圾裡,比較環保,還有雖然它看起來是霧面的,

但是套到書上透明度還是很夠,書本不會看起來霧霧的喔!

我的小筆記本本來也是選擇環保系列的,結果不夠長,所以再拿回去換一般系列的,

長度約多個1.5cm,才勉強包住!有了書衣後,我就可以隨身攜帶這本小筆記本,隨時紀錄一些事,

不然之前怕會弄髒,都讓它乖乖躺在家裡的櫃子裡,晚上回到家後才拿出來寫些東西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