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記餛飩-1.jpg 

上星期在"發現新台幣"的節目中看到苗栗的江記餛飩,看了就覺得值得去吃看看,

江記餛飩目前是傳到第三代的老闆,就是坐在櫃檯內的男生,年紀約30上下,第二代老闆目前也還沒退休啦!

走1高從苗栗交流道下去,要往苗栗方向,不要往公館,往苗栗方下下去那條大馬路就是五谷路,

五谷路一直開會經過一個大天橋的橋下,那個大天橋就是72號快速道路,所以也可以走72號,

過72號後要注意右手邊,可以看到一個三叉路口,這邊要注意,不要彎錯了,正右邊那條路是經國路,

我們要走斜右邊那條,也就是三叉路中間那條,就是中正路,中正路就一直開就好啦!會發現越來越熱鬧,

也就是越來越接近苗栗火車站,右手邊會經過法院,婦幼醫院,過信義街後就馬上要注意天雲街,這兩條都是很小條的路,

看到天雲街馬上右轉,順著路走,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招牌啦!

江記餛飩-2.jpg

Flora在網路上搜尋找地址時,有的人是打"天雲餛飩", 其實是同一間,正確應該是"江記餛飩",

價位讓人覺得很親切,很多人都點一碗餛飩湯加上一個肉圓,所以就直接講一套就好啦!

江記餛飩-3.jpg 

Lio和我點了兩套來吃,我只能說實在太真材實料了,餛飩很大顆,是我們去麵攤吃餛飩麵的兩倍大,

一碗35元,居然有十顆餛飩,後來結帳要回去時我另外還買三盒,一盒有20顆,每盒50元,所以一顆才2.5元,

本來想說餡這麼多,一顆應該會賣3元吧!另外還附芹菜和煮湯的醬包.

肉圓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台南東山的阿文肉圓好吃,不過肉圓的皮很Q,很有彈性,滿彈牙的!

和三代老闆聊天,他說竹南也有開一間,新竹的人有口福啦!老闆.....什麼時候也來台中開一間啦!

江記天雲餛飩--點我

苗栗市天雲街1巷8號  037-3675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