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豆酥&香積麵.jpg 

<<田豆酥>>

上個星期吃到了同事拿來號稱"中藥口味"的田豆酥,其實就是蠶豆酥啦!

Flora吃了一顆就愛上了,忍不住一顆再接一顆,一般口味的蠶豆酥我不會喜歡吃,

但是這種"中藥口味"吃了會停不住,越吃越"刷嘴",吃起來不是那種傳統中藥的味道,

所以不敢吃中藥的朋友不用害怕,吃起來是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,是鹹中帶甘甜,

我也不太會描述,文筆不好啦!喜歡的可以自己去訂購,或去彰化買,

早上一早到雲林參加一場告別式,回台中時就去彰化市買,還開過頭小繞了一下,

好像這種好吃的東西都是藏在巷弄內,而且那還不只是巷弄,是迂迴的巷弄內,

過在彰新路上過一間廟就馬上右轉,就可以看到不是很起眼的指標,所以眼睛要放亮看,

直接去工廠載不用加運費100元,一箱有24包1400元,不零售,都直接賣一箱,

同事說她在外面看到零售一包賣100多塊,我就買了14包,這個帶回太平或台南都很有銷路的.

地址:彰化市彰新路一段2巷62號電話:04-7283862/0921-313200

<<香積麵>>

這是F媽給我的泡麵,是她在慈濟買的,慈濟買的不用說,當然是素的,也是藥膳口味,

剛好今天的東西都是藥膳口味,我沒有特別愛吃藥膳,是湊巧吃到,好吃就"吃好到相報"

泡麵首重湯頭,這香積麵雖然是素的,湯頭還真棒耶!喝起來像麻油雞+藥燉的味道,

麵我就覺得和一般的泡麵差不多.一包是18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