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無名的銀卡剛好到期,在到期前看到珊卓的一篇文章,讓我原本想續卡的意願降低了,

當初會付費申請銀卡主要是覺得一年$499不貴,可以提升相簿容量,還有我的blog不會有廣告,看起來就乾乾淨淨,

去年看到一些格友的文章後,覺得必須有備份網誌的必要,雖然我發文的量不多,但是這些文章都是我自己的一些生活紀錄,

這些紀錄對我來說都是很寶貴的,因為有些生活小事,當下的心情與感受都是我希望紀錄起來的珍貴回憶,

許多格友都選則pixnet為備份的blog,我考慮後也選擇了pixnet,主要是pixnet可以幫我把文章和相簿一次搬家,很方便,

其實無民的公告我都沒在看,看了珊卓的文章後才發現5/26開始取消備份功能,這實在太無法接受了,無名真的是越來越退步了,

思索了幾天後,決定不打算花錢續銀卡了,相簿容量應該暫時還夠用,blog有廣告就有廣告吧!

在pixnet的部分也先暫不升級會員,因為沒廣告的會員一年費用要$899,再考慮考慮吧!

慢慢的會以pixnet為主,但是目前是兩邊都會發文,還有,pixnet的操作設計真的比無名好太多了.

珊卓的文章(她寫的很詳細,無名的格友可以仔細閱讀一下)--珊卓,心生活

Flora在pixnet的blog--Lio&Flora簡單~平凡~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