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星期六>

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在做什麼呢?應該很多人和我們一樣趕緊把握最後大掃除的日期,

老天爺也很配合,這個週末的天氣很暖和,不像元旦假期,寒流來,把原本要大掃除的計劃給往後挪啦!

下午1點多開始我們開始動工,首先清洗紗窗,Lio拆,我在工作陽台清洗,

他趁我清洗的時間把窗溝,玻璃窗擦拭乾淨,再把我洗好的紗廠裝回去,

再來我就整理櫥藏室的東西,一些真的用不到的就丟了,不然東西會越堆越多,

Lio就用除塵紙+溼毛巾整理吊扇,燈的部分,還有比較高的地方,比如櫃子的頂端.

接下來就是固定要做的清潔廁所和最後的拖地.爐台和流理台我上個月有清潔過,

所以還滿乾淨的,星期四或五再做一次清潔就可以了,還有一些櫃子內部的擦拭.

忙完大約4點,休息一下,就過去大雅吃薑母鴨,快10個人,開兩鍋,大家從6點聊到10點,好盡興!

我們回家後看了片DVD-X檔案..我相信,2點多才睡覺.

<星期日>

8點多就自然醒,實在不甘心,繼續躺著,還是睡不著,8:30乾脆起來去領消費卷好了,

9:30到,我排第6個,等了20多分快半小時,領到消費卷時,覺得好小巧可愛,本來以為和鈔票一樣大張,

中午回太平吃中飯,下午去逛了2個年貨大街,什麼都沒買,去逛日耀天地時,買了件下殺一折的衣服.

明天要和舅媽碰面,傍晚烤了個蛋糕要給她.這兩天好像也忙碌的就過去了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