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的某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戚風,把戚風送進烤箱後,因為天氣很悶熱,實在不想等戚風烤好,

就交待在看電視的Lio,烤箱發出"叮"的聲音後,要幫我把戚風拿出來倒扣,

我想我烤過滿多次的戚風,他應該知道倒扣吧!於是我就放心的去洗澡了.

洗完澡,浴室的門一打開,烘焙蛋糕的香味撲鼻而來,走到客廳看到我心愛的戚風,居然是.....這種倒扣法...



真是被Lio給笑死.....這種方式大概只有他想的出來....



我烤的戚風從來沒膨起來過,會縮掉,結果現在這個戚風還歪掉一邊....哈...哈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