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Flora在中港路上,車子在最內線等待左轉燈亮要左轉,
忽然車子震動了一下,看了一下後照鏡,有一台紅色的車在後方,
心裡小小的給他心疼了一下,因為我的小白自從去年8月花了16,000大整理後,
開了一年多,我可是顧的很漂亮,再加上開車也已經5年左右了,經驗也算滿足夠的,
就從來沒有因為停車或技術不好,自己不小心去碰撞過,所以小白可是"水噹噹""亮晶晶"哩!
不過有一次去中友百貨,停在B3的平面車位,有去中友停過車的朋友都知道,
其實中友的停車格並不大,等我逛完街去地下室開車準備要回家,
突然給我發現右前方的角角邊居然有一點點的擦痕,而且是我的漆掉了,
那時可真的是大心疼啊!不過想一想也算了,因為外出時車子停外面,
一定難免去遇到"肉腳"或"新手"駕駛會去擦撞到,還好非常的不明顯.
我和Lio趕緊下車查看,還好沒掉漆,也沒有凹陷,不過車牌左右兩邊的漆有點龜裂的痕跡,
我們問對方是否有保險,他說沒有保險,看他也滿不好意思的,一直道歉並說願意負責,
我們想說就算了,也沒有打算讓他賠償,因為我們也滿常開車在街上跑,
就算再怎麼小心,我想偶爾都會遇到這種狀況,大家就用善解的心態來面對吧!
為自己多播一些善果.可能Flora的年紀也稍長了,想法和以前也有不同吧!
在工作,生活中難免遇到讓自己不舒服的人,事,物,有時候這些事情並沒有對與錯,
只是大家的個性和觀念上的不同,合則聚,不合則淡之.也不需要讓這些事常放在心上,
進而影響到自己的好心情,這樣生活會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