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,所以路上的車子很多,
Flora的車在最內線,無法切到外線,而眼看著燈號已經變成左轉燈,
想說只好左轉囉,繞路回家吧...
剛好我前面那台車也並沒有要左轉,所以它就盡量靠右邊,
讓要後面左轉的車子左轉,我就緊跟在它後面停著,
這時候在指揮交通的警察看到它,馬上吹哨子,搖紅色的指揮棒要它左轉,
結果這個駕駛超有個性,硬是不理警察,結果警察就火大了,
揮指揮棒要它開到路邊,我好怕警察也要我一併停到路邊,
我就趕快打左轉方向燈,這時候也已經變成紅燈了,不用左轉,
還好只有一個交通警察,我趁警察到路邊詢問那台車的時候,
轉綠燈就把方向燈停止,直行囉,好險,我沒一併被叫到路邊......逃過一劫.
不過Flora這樣開車還是不對的,不應該在左轉車道不左轉,下次會多多注意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