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到新家已經滿兩周囉!
記得睡新家的第一個晚上,已經忙了一整天,很累,但是居然睡不好,
我想是因為第一天說新家我太興奮,
還有雖然我們在10樓,又不是面向馬路的那一棟,
臥室窗戶有關起來,我還是聽得到車聲,
我娘家是死巷,附近非常安靜,多少對聲音有些不適應,
不過從第二天起,我就天天都睡的很好,恢復躺在床上10分鐘內睡著的功力了!

這兩個星期陸續都有朋友來家裡,
最常招待朋友的就是火鍋,不然近10個人,
Flora實在沒有燒的一桌好菜的功力,加上手腳又慢,
火鍋招待是最快的,反正剛好是冬天,呵呵!
不過5人內,炒個幾樣家常菜到是沒問題ㄛ!
希望有朝一日能有燒一桌好菜的功力.

交通的部分就更方便囉!
到公司更快,而且上下班的時段都不會塞車,
有開車的人都可以體會塞車的痛苦,
明明10分鐘可以到的車程,因為塞車就要多一倍的時間出來,
真是考驗耐性啊!磨練EQ!

我們當初只有買一個停車位,因為現在搬進來的住戶並不多,
經過我們的觀察,我們旁邊的那個車位似乎沒人停,
可能那位住戶尚未搬進來,所以我們就兩部車都開停到地下室去..呵..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