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好奇妙,
我跟Lio會成為男女朋友,
交往了3年多,進而決定結婚共組家庭,
到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
因為Flora從在唸書的時候,就不喜歡班對,
在工作上,也是不喜歡談辦公室戀情,
偏偏月老就幫我安排了一段辦公室戀情,
讓我遇到了我老公...嘻!嘻!
我想這就是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吧!

下午臨時陪一位朋友的朋友(謝's)去茱莉亞看婚紗,
謝's也在當天就挑了結婚的禮服,
Flora可是很嚴格的在檢視是否符合她的style,
那種心情就好像去年,前年在幫2位好朋友挑婚紗,
抱著一定要找出新娘穿出來的禮服一定要最美的感覺,
其實跟謝's只有一面之緣而已,
但是那種感覺就是A跟B是好朋友,B跟C是好朋友,
A跟C雖然不熟識,相處起來的感覺卻也不錯,
我想這也是人跟人之間的緣份吧!
在此祝福謝's幸福美滿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